医养结合分会

随着中国快速进入老龄化社会,健康老龄化,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浙江省医学会医养结合分会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2019年3月29日,浙江省医学会医养结合分会选举成立大会在浙江杭州召开,选举产生了浙江省医学会医养结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陈作兵教授担任第一届主任委员。

分会围绕医养结合有关国家政策、社会需求、前沿理论、先进实践,深入研究探讨浙江省医养结合新模式、新方法和新路径,推动浙江省乃至我国医养结合健康有序发展。

医养结合分会目前有委员45名,成立以来,开展国际、国内会议13余次,出版专著2部,发表高质量论文45篇,制定中国康养专家共识指南,提出中国康养的模式和技术,为政府制定康养政策决策提供参考,为健康中国战略献计献策。成员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基金、科技部重大专项、军委后勤部重大课题、“尖兵计划”、省自然基金多项课题。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