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外科学分会

1991年成立显微外科学组,组长彭淑牖,副组长马奇,黄宏前。

1992年10月26日显微外科学分会成立,主任委员彭 淑牖,副主任委员黄宏前、马奇、俞光荣,秘书徐建生。1999年换届,主任委员彭淑牖,常务副主任委员黄宏前,副主任委员肖鲁伟、张春、潘松龄、万智勇,秘书徐建生、郑隆宝。2005年换届,主任委员张春,副主任委员万智勇、 张建民、李鸣、郑隆宝、虞冠锋,秘书张晓文、郑隆宝(兼)。2010年成立第四届委员会,现任主任委员张春,候任主任委员谢庆平,副主任委员万智勇、吴守成、张建民、郑隆宝、章伟文、虞冠锋,秘书张晓文、沈立峰。

分会成立后,召开学术年会,不但交流全省各主要医院的新技术、新内容、新进展,而且由专家传达全国或国际的新发展,作专题讲座,大大提高并加速我省显微外科专业的发展。

2006年,分会积极幵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与上海同济医科大学协办了第二届全国足踝外科新进展学习班并通过举办各种学术活动加强交流。

分会鼓励会员参加全国显微外科年会及各种显微外科学术性会议,并旦在全国性学术大会上报告了一批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分会注重科普宣教,积极参加各种义诊咨询活动。专家经常在各种新闻媒体、报刊杂志上发表显微外科科普文章,提高了显微外科修复技术知识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普及率。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