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组织召开首场院内鉴定评析会

未标题-2.jpg


为促进医疗机构有效识别医疗风险,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安全2021年12月21日浙江省医学会组织召开首场院内鉴定评析会。本次议地点设在杭州市中医院,浙江省医学会副秘书长张坚主持并致辞,省医学会医鉴办主任于香共同参与,同时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医务部叶大炜主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陈俭主任,浙江省人民医院胃肠外科陶厚权主任,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陈琰主任参与鉴定评析。杭州市中医院领导及两院区学术委员会成员全程参加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未标题-3.jpg


鉴定评析会上,张坚副秘书长及各位专家针对医院选取的疑难复杂案例,就案例特点、争议要点、医疗行为、损害后果、因果关系方面进行探讨和剖析,并从不同专科的角度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点评中肯,以小见大,充分体现了鉴定评析的权威性科学性和实用性。通过院内鉴定评析会,资深鉴定专家走进医院,与医院管理人员、医务人员分享交流,深度解析案例,对强化医疗安全意识、稳步提升医疗质量、进而预防和减少医疗纠纷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本次鉴定评析会受到杭州市中医院领导及医务人员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未标题-4.jpg


院内鉴定评会是浙江省医学会深入开展医疗纠纷预防实践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强化医疗安全意识为根本,以医疗质量持续改进为目标,识别医疗风险,梳理薄弱环节,提出安全防范措施,夯实院管理基石,为促进我省医疗机构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再次组织召开院内鉴定评析会

下一篇:浙江省医疗安全专题培训班顺利召开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