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浙江省医学会会长姚克教授荣登亚太眼科最具影响力人物10强榜单!

2月23日,第38届亚太眼科学会年会(APAO 2023)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隆重开幕。首届“亚太眼科100强”和“亚太眼科最具影响力人物10强”榜单同期揭晓,浙江省医学会会长、浙江大学眼科医院院长、浙大二院眼科中心主任姚克教授同时荣登亚太眼科100强和亚太眼科最具影响力人物10强榜单!


图片1.png


亚太眼科100强(Asia-Pacific Eye 100)和亚太眼科最具影响力人物10强Top 10 of the Asia-Pacific Eye 100)榜单由亚太眼科学会及亚太眼科学会官方期刊《Asia-Pacific Journal of Ophthalmology, APJO》发起,并由亚太眼科学会常务理事、亚太眼科科学院理事及APJO编委会参与提名和评选,旨在选出亚太地区100位有突出成就的眼科医生,并在这其中遴选出10大最具影响力的眼科人物,以表彰他们为亚太及其他地区的眼科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素材来源公众号“浙二眼科中心”)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开展秘书处中层干部法律专题培训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召开九届五次理事会议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