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召开九届五次理事会议

2023年2月23日,浙江省医学会九届五次理事会议在杭州召开,大会同期召开九届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和九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浙江省医学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计划。


未标题-1.jpg


2.jpg


2022年是浙江省医学会九十周年诞辰,学会在第九届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凝心聚智 积厚鼎新”的办会理念,以“争做卫生健康领域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探路者”为目标,围绕年度工作部署,统筹谋划、创新实践,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健康科普、自身建设等方面均取得较好的成绩。


2023年学会主要的工作将围绕四点展开:一是战略管理,加强学会能力建设;二是均衡布局,深化医疗卫生“山海”提升工程;三是数字赋能,完善数“智”学会体系;四是示范引领,建设品牌社会组织。


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2022年度浙江省医学会第九届监事会工作情况通报》《浙江省医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人事调整事项》《浙江省医学会实施医疗卫生“山海”提升工程助推嵊泗县院前医疗急救体系建设行动方案》以及《关于设立“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奖”的说明》。


  5.jpg

                                                                                                      赵正言监事长作报告                                                                                                                                       王莉副秘书长作报告   


4.jpg

                                              沈昱平副秘书长作报告                                                              郑宁一副秘书长作报告


会议指出,浙江省医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学会作为拥有九十年悠久历史的品牌社会组织,已经发展成为集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继续教育、医学鉴定、期刊出版等功能为一体的较大影响力的医学领域学术团体。站在新的起点,学会将瞄准更高水平的发展目标,在维护人民健康,推动省域卫生健康现代化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再创新业绩。


3.jpg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学会全体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中心,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全方位服务我省医学创新和人才培养。继续团结和带领全省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和衷共济、携手同行,努力把学会建成有温度、可信赖的医学科技工作者之家,着力打造更多先行示范性强、群众认可度高的标志性成果,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健康梦助力中国梦!


上一篇:重磅丨浙江省医学会会长姚克教授荣登亚太眼科最具影响力人物10强榜单!

下一篇:浙江省预防医学会黄学敏副秘书长一行到访我会开展座谈交流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