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开展秘书处中层干部法律专题培训

浙江省医学会开展秘书处中层干部
法律专题培训

为全面提升学会秘书处中层干部的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有效提高依法执业、依规管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按照浙江省医学会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年度学习计划安排,2月27日上午,学会秘书处开展了《强化意识防范风险助力规范执业法律专题培训。培训由学会法律顾问朱阳娇律师主讲,副秘书长沈昱平主持。


未标题-3.jpg 

法律顾问 朱阳娇律师


培训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对2022年度学会工作中发现涉及的法律问题及反映出的法律需求进行回顾;第二部分,从受托行政行为、管理类行为、民事法律行为三个角度切入,对相关法律问题的法律后果及风险进行详细的说明分析;第三部分,结合学会章程及工作实际,对法律风险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专业建议。培训结束,中层干部与朱律师就各自业务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5554.jpg


沈昱平副秘书长指出,朱律师的培训对学会完善合规体系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学会各部室应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增强本领,健全风控机制,着力做好学会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工作。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实施医疗卫生“山海”提升工程助推嵊泗县院前医疗急救体系建设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重磅丨浙江省医学会会长姚克教授荣登亚太眼科最具影响力人物10强榜单!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