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预防医学会黄学敏副秘书长一行到访我会开展座谈交流

213日上午,浙江省预防医学会副秘书长黄学敏(主持工作)一行到访我会考察交流。我会驻会副会长陆新成,副秘书长郑宁一带领学会各部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省预防医学会与省医学会作为两家省民政厅5A级社会组织,齐聚一堂共交流,凝心聚力谱新篇。


未标题-6.jpg 

(浙江省医学会驻会副会长陆新成)


座谈会上,陆会长代表我会向浙江省预防医学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郑宁一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我会组织架构、管理模式、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在强化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承接政府转移职能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黄学敏副秘书长介绍了省预防医学会的简要概况及近年来活动开展的情况。他表示,医学会视野思路宽、交流平台广、专业人才多,在承接政府职能能力、服务社会能力、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能力和学会自身能力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有很多值得学习与借鉴之处。


未标题-7.jpg 

浙江省预防医学会黄学敏副秘书长(主持工作


陆会长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学会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围绕省委提出的“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强化政治引领和使命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助推高质量发展。陆会长希望,省医学会与省预防医学会加强学习沟通、分享经验,特别是两会各部室之间联动交流、共谋发展,努力打造多学科交流的共同平台,促进我省卫生事业学术繁荣。


 未标题-8.jpg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召开九届五次理事会议

下一篇:浙江省药学会邵元昌理事长一行到访我会开展座谈交流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