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药学会邵元昌理事长一行到访我会开展座谈交流

28日上午,浙江省药学会理事长邵元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志安一行到访我会交流学会工作。我会驻会副会长陆新成,副秘书长郑宁一、沈昱平带领学会各部室主任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省药学会与省医学会作为两家省民政厅5A级社会组织,集聚一堂交流切磋 ,强强联手共谋共赢。


未标题-3.jpg 

(浙江省医学会驻会副会长陆新成)


陆会长对邵元昌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会在健全制度、完善组织、规范管理、创新机制等方面的实践经验。沈昱平副秘书长作学会介绍并展示学会工作亮点。接着,双方就各自学会的发展历程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会员管理与服务、专科分会管理与开展、学术期刊办刊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邵元昌理事长介绍了药学会概况以及运行流程,并希望与省医学会增进友谊、加深交流、加强合作,在优化与创新学会组织建设、管理制度以及服务模式上凝聚共识。


未标题-4.jpg 

(浙江省药学会邵元昌理事长)


陆会长指出,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浙江省医学会作为我省卫生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将把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学会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省药学会相互协作、取长补短、协调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色和平台优势,推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共同促进省药学会与省医学会的健康发展,携手助力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助力推进我省“两个先行”开局起步和健康中国建设。


未标题-5.jpg 


上一篇:浙江省预防医学会黄学敏副秘书长一行到访我会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篇:2023年浙江省医学会关节镜技术专项人才培训(关节镜高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