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省医学会关节镜技术专项人才培训(关节镜高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未标题-2.jpg


2023245,由浙江省医学会联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展浙江省医学会关节镜技术专项人才培训(关节镜高级培训班)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


未标题-3.jpg 


戴雪松主任为本次培训作开场致辞,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介绍了本次培训是在2022年关节镜模拟器培训班的基础上,以"理论授课+cadaver workshop"为切入点,聚焦肩关节常见运动损伤的理论授课以及肩关节镜的实践操作,强调了举办解剖实操课程的必要性,并叮嘱实操时的注意事项。


第一天针对性理论培训学习,来自浙大二院骨科运动医学的戴雪松、熊炎、伍卫刚、朱苏南宋红云等专家作专题报告。学员们从临床实践出发,与授课专家积极交流讨论。


未标题-4.jpg 


第二天解剖实操课程在向大体老师默哀致敬后准时开始。熊炎、杨光、伍卫刚、沈炜亮等授课专家向学员们演示了关节镜下SLAP/Bankart损伤修补等手术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学员们根据分组依次操作练习,现场气氛热烈,教学相长完成培训、经考核合格人员授予《关节镜技术专项人才培训合格证书》并可进一步报名参加后续运动医学专科进修

       

未标题-5.jpg 

 

本次培训小班化、高精尖化为特点,理论与实操结合,针对性解决问题,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


浙江省医学会希望通过此项目的系列活动,加强对我省运动医学学科后备人才的规范培养,提升我省运动医学青年医师在临床实用技术、科研、管理和医学人文等综合业务能力,从而增强青年医师队伍的整体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为重大体育赛事保障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科学合理的人才储备。

 


上一篇:浙江省药学会邵元昌理事长一行到访我会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篇:走进“江南红巷” 追忆红色岁月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