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关于开展 2023年西湖呼吸治疗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呼吸治疗在危重病人和呼吸系统疾病救治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随着呼吸病学和急危重症医学的发展以及临床需求的增加,迫切需要更多的具有专业培训背景的呼吸治疗师完成专业化的临床实践、教育培训以及研究探索,为呼吸救治与康复作出努力。为推动浙江省优秀呼吸治疗专业构建模式及管理理念在全国的推广应用,探讨呼吸治疗专业发展新模式,由浙江省医学会主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国家呼吸区域医疗中心 、浙江省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防治办公室)协办的2023年西湖呼吸治疗大会将于11月3日-4日在杭州召开。感谢大量优秀的专业人士为呼吸治疗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诚挚邀请各位同道参与到我们的大会中来,一起交流,共同进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3年11月3日—4日;

会议地点: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杭州市萧山区市心中路818号)。


二、参会对象

全国各级医疗卫生单位中从事或拟从事呼吸与危重症、急诊、康复相关临床、管理、科研、技术的医疗人员。


三、会议内容

会议以理论授课+Workshop形式,主要内容有呼吸治疗的工作范畴和临床应用、呼吸治疗团队建设、呼吸治疗进展和质控管理等。具体安排见附件。


四、会议报名

本次会议开通网上注册系统,参加学员请于10月31日前登录报名网站注册缴费,网址:https://xhhx.sciconf.cn。参会人员限额300名,满员后即关闭报名通道。


 图片1.png

 (手机扫描以上二维码跳转注册)


五、参会费用

(一)参会费用:理论授课500元/人,Workshop报名费300 元/人/场(Workshop主题见附件,每场报名限制人数20人)。历年参加呼吸治疗师培训项目的优秀学员(凭优秀学员证书)免收培训费。

(二)发票为浙江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在培训结束7日内发送至注册时填写的电子邮箱(请务必准确填写单位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提交后不可修改)。

(三)退款规定:如缴纳培训费后因故不能参加,可于11月1日前取消注册,并在网站上提交退款申请,退款手续将于培训结束后7日内办理完毕。11月1日后收到的退款申请不予处理。

(四)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回单位报销。有住宿需求的学员请于报名截止前登录报名网站选择“酒店房间预定”进行填报(完成注册费用缴纳方可进行房间预订。住宿信息提交成功即可,住宿费用自行前往酒店前台结算)。


六、联系方式

浙江省医学会 史雅雅 0571-87567837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 段开亮 13958124245

 

附件:2023年西湖呼吸治疗大会日程安排

浙医会〔2023〕175号 浙江省医学会关于开展2023年西湖呼吸治疗大会的通知.pdf


                           

                                        浙江省医学会

                                       2023年10月9日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关于开展关节镜模拟器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关节镜技术专项人才培训的通知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