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医学会杨克勤会长一行到访我会开展座谈交流

2(1)(1).png


4月15日上午,贵州省医学会杨克勤会长、朱光成副会长一行到访我会交流学会工作。我会驻会副会长陆新成,副秘书长王莉、郑宁一、张坚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陆会长对杨克勤会长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我会在健全制度、完善组织、规范管理等方面的实践经验。接着,双方就各自学会的发展历程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党建引领、数字学会建设、医学鉴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陆会长期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深两会之间的情谊,增进双方的了解与合作。同时,双方围绕学会发展、凝聚共识,为学会的持续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共同推动两个省级学会的全面健康的高质量发展。


杨会长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浙江省医学会工作亮点纷呈,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结合两地学会实际,建立互访交流机制,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多领域谋求合作共赢,促进贵浙两地健康水平提高。


0(1)(1).png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篇:2024“每天早睡一小时”公益活动启动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