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浙江省医学会开展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现场学习

6月2日,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陆新成、党支部书记张坚带领全体党员,前往省血液中心,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现场学习,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


0.jpg


在省血液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中心三楼的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首批调研基地展厅,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于2005年调研中心的全过程;在二楼献血服务大厅,知晓了血液事业“重要窗口”建设标志性成果以及全血、成分献血业务发展情况;在一楼制备供应科,了解了制备供应平台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全国首个“智能冷库”建设情况。


通过现场学习,党员们看到了中心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示总体要求,在“募、采、测、制、储、供”六环节和“科研创新、数智赋能、管理增效”三个方面上持续发力,认真续写“卫生强省”的点滴细节,从而更进一步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前瞻性和战略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价值。


66.jpg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为我们留下的宝贵理论财富、实践财富、精神财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促进学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高质量发展,药有所为—2023年第八届临床药学西湖论坛在杭成功召开

下一篇:主题教育|锤炼党性修养 凝聚奋进力量——浙江省医学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