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姚克会长出任亚太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会主席

8月27日下午,亚太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会(APACRS)召开常务理事会,浙江省医学会会长、浙江大学眼科医院院长、浙大二院眼科中心主任姚克教授正式接任主席。这也是中国专家首次在该领域出任亚太地区学会领导人。

 

常务理事会上,即将卸任APACRS主席的Abhay Vasavada教授代表上一届常务理事会热烈欢迎新任主席姚克教授。Vasavada教授表示,他与姚克教授是多年的好友,姚克教授始终对眼科事业充满激情和干劲,令他钦佩。在历届的会议组织中,姚克教授显示出了富有智慧和远见的领导力与组织能力,真诚期待在姚克教授的带领下,亚太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会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姚克教授高度赞扬了Abhay Vasavada教授在新冠全球大流行这一富有挑战的时刻,带领APACRS克服困难,创造机遇所作出的卓越领导和非凡贡献,并感谢APACRS所有常务理事的高度信任。姚教授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中国眼科,尤其是白内障及屈光手术领域与APACRS的合作,竭尽全力带领亚太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来源 | 浙二眼科中心

 


上一篇:丹心绘锦绣,盛世谱华章 ——浙江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70周年纪念册编撰记

下一篇:祝贺!浙江省医学会副秘书长叶娟入选第五届人民名医榜单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