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姚克会长一行走访中华医学会

为积极响应中华医学会赵玉沛会长提出的关于“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共谋学会持续发展”专题活动,7月16日,浙江省医学会会长姚克一行10人赴中华医学会进行走访交流。中华医学会会长赵玉沛,副会长李五四,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健,党委书记、副会长李国勤,纪委书记顾法明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姚克会长首先汇报了我会的概况、近年来的工作亮点以及学会近期工作,同时表达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与中华医学会之间加强联动,加深交流和协作,促进工作组织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愿景。


8f678fb0ed5276be72a79b44f409cda.jpg


双方就中华医学会及浙江省医学会的发展历程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学术评价、会员管理与服务、学术期刊、科普、信息化建设、医疗鉴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玉沛会长对浙江省医学会姚克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华医学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组织架构等情况。赵会长指出,浙江是“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先试、作出示范;学会的发展蓝图和规划也要有“试点”,希望浙江省医学会在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学习推广“三明经验”的过程中,结合学会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好学会作用,尤其在组织建设、会员管理、大数据与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做出“试点”,助力医学事业发展。


6c06408edb6b23bbe0153bef86ded47(1).jpg


赵会长强调,浙江省医学会要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中华医学会、地方兄弟医学会、浙江省内地市医学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会更快更好发展。

e21f3bda37f9a42efdd27fccd707547(1).jpg


上一篇:喜报!浙江省医学会专家们荣获我省“中国医师节”多项先进个人荣誉

下一篇:中华医学会副秘书长杜治琴一行来我会开展“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共谋学会发展” 专题调研工作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