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科协《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认真组织做好<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29日下午,省医学会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党的工作小组成员陆新成、王莉、王玲、郑宁一、沈昱平参加了会议。

519b2812b7b666e7094fe246f759887.png

郑宁一副秘书长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习近平在浙江》的内容概要和学习主线,王莉副秘书长、王玲副监事长、沈昱平副秘书长分别结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

b0698bbf12c3c2b50f963658e8f6b51.png

党的工作小组组长、驻会副会长陆新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是坚定信仰信念,是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团建设的内在要求。

学习贵在运用,要在学会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自觉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谱写精彩新篇章。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召开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2020年度浙江省医学会秘书处年终工作总结暨绩效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