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

2020年9月4日,浙江省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浙江省医学会驻会副会长陆新成以及来自浙江省内的新一届结核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结核病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盛吉芳教授作了精彩的分会工作总结。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盛吉芳教授工作总结.jpg

盛吉芳教授工作总结


本次换届选举会议根据《浙江省医学会章程》和《浙江省医学会专科分会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经各省级医疗卫生单位和市级医学会推荐,通过民主选举,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徐凯进教授担任分会现任主任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盛吉芳教授担任分会前任主任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吴炜教授担任分会候任主任委员。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浙江省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以及常务委员。

新当选的现任主任委员徐凯进教授在致辞中对浙江省医学会一直以来的重视和关爱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届委员会未来的工作计划和部署,同时表示将和全体委员一起努力,把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做好。

徐凯进现任主任委员致辞.jpg

徐凯进现任主任委员致辞

结核病学分会换届2020.9_wps图片.png



浙江省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合影.jpg

浙江省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