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全体党员赴安吉开展党建活动

1.jpg


在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党建工作始终发挥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作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服务水平,学会全体党员在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陆新成和省卫健社团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坚的带领下,赴安吉进行党建活动。

 

【安吉余村党建活动】

此次党建活动的目的地位于安吉余村——中国竹子之乡,习近平总书记的著名科学论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诞生地。

2005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到余村调研,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走进余村,党支部一行人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余村的足迹,游览了多个见证历史变革的标志性景点,参观了“两山”理念纪念碑、余村党建文化广场和文化礼堂,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两山”理念的珍贵视频。在参观中,各位党员思索其深刻内涵,亲身感受新型乡村生态经济发展给余村带来的重大转变,如今的余村,村强、民富、景美、人和,成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的生动典型。

 

5.jpg


4.jpg


7.jpg

 

【安吉县人民医院基层调研】

下午,党支部一行驱车来到安吉县人民医院进行基层调研。在实地考察中,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医院的工作运行、人员配置、患者服务、医院床位等基本情况,并与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就如何提高基层服务水平和数字化改革进行探讨,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如推进院前医疗急救体系建设、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培养、优化资源配置、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等。


 6.jpg

 

3.jpg


此次党建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卫生健康事业的一份子,必须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战略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省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篇:山海提升|浙江省医学会医疗卫生“山海”提升工程院前急救专题培训班在丽水顺利举办

下一篇:2023“每天早睡一小时”公益活动启动 做睡眠健康“掌门人”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