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按照学会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年度学习计划安排,11月4日上午,浙江省医学会特邀省委党校党建研究所副所长刘勇教授为全体员工作二十大专题报告,学会驻会副会长陆新成、副秘书长郑宁一、沈昱平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张坚主持会议。


1.jpg 


报告会上,刘教授以《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广大员工做专题解读,重点围绕“党和国家事业的十年成就和变革,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和新理念,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逻辑体系,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四个方面,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系统、全面、深刻的解读。刘勇教授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全体员工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2.jpg 


最后,张坚书记在主持讲话时表示,省医学会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指示要求,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围绕省委省政府、省卫健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八个一”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3.jpg


学会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要团结和引领医学科技工作者与学会办事机构成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卫生健康领域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实干实绩来检验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

 

4.jpg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听完专题报告后,更加明确了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建会九十周年为新起点,立足各自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地服务我省医学创新和人才培养,为持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做出学会贡献。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省科协创新驿站院会共建项目”首次临床指导活动在绍兴市人民医院顺利举行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联合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启动首场康复医师临床诊疗培训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