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沈钢一行莅临学会调研指导

6月8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沈钢,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俞卓裕等一行在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副主任王雷陪同下莅临省医学会调研指导。驻会副会长陆新成,副秘书长王莉、郑宁一、沈昱平、张坚参加调研会议。


1.jpg

 

陆新成对沈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郑宁一作主题汇报,介绍了学会强化党建引领、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情况,提出了学会发展进程中遇到的若干问题。


4.jpg

 

沈书记在座谈中指出,浙江省医学会具有历史悠“长”、业务面“宽”、学术地位“高”的特色优势;近年来,学会严格按照章程要求开展工作,党建工作抓得扎实、职能发挥得充分、会员服务做得细致,起到了很好的表率带动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省医学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不断促进学会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明确有所为和有所不为;进一步加强“清廉学会”建设的示范引领,通过实践找准切入点、找到好方法。


2.jpg 


陆新成表示,学会将按照省卫健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和调研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不断完善学会的工作体制机制,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浙江“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争做卫生健康领域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探路者。


未标题-3.jpg

上一篇:喜报!浙江省医学会会长姚克获亚太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会最高奖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