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4.jpg 

(党会现场)


2022年2月24日上午,浙江省医学会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坚书记带领学习了《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袁家军在全省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讲话精神》、《在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摘要》。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推进工作。


1.jpg 

(党支部书记张坚)


接着,张坚书记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按照党总支要求敢于刀刃向内,勇于直面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谈问题不遮不掩。在会上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紧扣主题,结合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直面问题、严肃认真轮流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通过无记名以及现场唱票选出了优秀党员。


3.jpg 

民主评议党员


2.jpg 

(现场唱票)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改进了工作作风,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昂扬激情,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场难忘的党性教育实践,既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2022年,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在不断提升自我、解决问题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省医学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一行莅临浙江省医学会调研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秘书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