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片《国家监察》

未标题-1.jpg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增强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员工的职业道德修养,12月22日、23日下午,学会组织员工分批次观看教育警示片《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


警示片分别从医药卫生、教育、生态环境、扫黑除恶四个部分展开,纪录其腐化历程,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催人警醒。


2.jpg 

(学会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陆新成讲话)


学会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陆新成指出: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学会员工尤其是中层干部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学会的规章制度,记住红线、守住底线、心存敬畏,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不断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上不负领导,下不负同事。


他强调,通过今天的学习教育,每一个人都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正风肃纪、远离腐败,算好“政治”、“经济”、“亲情”三本账。他希望,全体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腐败带来的严重危害,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争做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业务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队伍。


3.jpg 

(观看活动现场)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对照《浙江省医学会廉政风险排查、防控一览表》和业务流程图中与自己工作相关的环节,对存在的、潜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预防,对岗位职责风险点提前制定防范措施,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履行工作职责使命。


上一篇:勇立潮头 塑造变革——省医学会秘书处中层干部参观省档案馆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五)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