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一)

1.png 


11月30日,浙江省医学会召开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会议,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陆新成,成员王莉、郑宁一、沈昱平、张坚出席。


会议主要学习和传达省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省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主要精神以及省科协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2.png 


陆新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安排好。从党支部、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秘书处)、全体员工三个层级,按照不同要求落实学习。秘书处要结合实际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学习好。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学、党史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确保学习全覆盖。做到多听多看多学,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要贯彻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学会党史学习教育和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学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强化党建引领,争做卫生健康领域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探路者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二)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