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三)

图片8.jpg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月7日下午,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缪建华副主任为我会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9.jpg 


缪主任结合省医学会工作实际,围绕三大块内容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读懂历史决议的精髓要义;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贯彻全会精神,更好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他表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他号召省医学会继续发挥社会组织优势,服务医学科技工作者高质量发展,坚定信仰、无私奉献、担当作为,以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


图片10.jpg 


省卫健社团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坚首先对缪主任来我会讲党课表示感谢,这是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党委对学会支部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当下,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缪主任的党课对我会来说,是十分必要,更是十分迫切的。张坚书记提出,全体党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贯彻结合起来,落实到学会发展的全过程,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二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医学科技工作者做实事解难题。三是要持续学习,促进党建与学会工作一体化发展。


图片11.jpg 


省医学会驻会副会长陆新成强调,学会当前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会作为社会组织,只有将党建工作有效落实到实处,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才能在学会工作中有所创新,在新时代卫生健康领域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争做探路者。


图片12.jpg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二)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四)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