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在“四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要求,继3月份召开的浙江省医学会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后,5月31日,浙江省医学会秘书处领导班子召开了在“四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讨论通过了浙江省医学会秘书处关于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方案,并根据方案要求对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浙江省医学会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驻会副会长陆新成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磨砺。浙江省医学会秘书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以“四史”教育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在学会高质量发展前行的道路上,始终坚守信仰,不忘初心。

陆新成驻会副会长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会秘书处工作日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d2cfbd36d89f15e3704b7a26eec861b.jpg

会上,陆新成驻会副会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副秘书长王莉、沈昱平、郑宁一、张坚分别就书中有关篇章进行了重点学习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会作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筑牢“听党话、跟党走”思想基础,要引导全体党员职工立足工作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二)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一)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建党百年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