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秘书处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献血很有意义,不仅对自己身体有益处,还能帮助到别人。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为庆祝2020年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浙江省医学会秘书处提前策划,积极宣传,由陆新成驻会副会长带队,于6月19日率领党支部党员和办事机构职工,赴浙江省血液中心武林院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秘书处1.png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党员和职工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登记、查体、初筛和采血。当献血者看到带着温度的血液从身体流出,内心感到格外光荣,希望用自己的力量传递爱心,为血液储备和疫情防控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秘书处2.png


秘4.png

秘5.png

秘6.png

秘7.png

秘8.png

秘9.png

秘10.png

“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是学会一直以来倡导的价值追求与优良传统,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传递正能量,展现学会党员干部和职工热心公益、反哺社会的情怀与风采,希望鼓励更多人奉献爱心,用热血为生命助力!

秘11.png

上一篇:重温红船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赴嘉兴市第一医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